水子

Carry on regardless.

【花亦山乙女向】我爱着你,哦对不起。”

⭕️病娇向私设(ooc预警

⭕️出场:步夜/暮色/滇离/十四夜&郡主

(出场名士来自各位热心uu的挑选 感谢感谢🌹

⭕️灵感来源《无人区玫瑰》


      “要留住你,所以遮住你眼睛。”


⭕️喜欢就多点点小红心♥️吧(maybe会有下一期 如果想看别的名士欢迎留言评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 分割线 ———


【步夜】

      (火吱呀吱呀的灼烧、成茧,逐渐包裹起云中,火舌喷吐的瞬间,云中拼命敲打着窗户,燎烧的烟气蔓延入喉,好像快说不出话,她的意识也开始涣散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郡主既如此软弱无能,又为何要拼命逃跑呢?哈哈哈哈哈…到最后,不还得依靠我救你出去吗?”步夜一脚踹开窗,快步进去捞出云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笑的有些癫狂,抱着云中的手握的愈发紧,惹得云中一阵低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疼?疼就对了,郡主身上倒是没被烧到呢…可惜了一身无暇的肌肤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,步夜像想到什么似的,快步走回书房内,将云中半个身子放在书桌上,猛的一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般无暇,真是惹人厌烦,不如让在下为郡主添些痕迹…放心,在下如此爱惜郡主,定舍不得狠心对郡主…”


     (比预想中还甚的疼痛传来,红印一个比一个深,身前那人还在朝下游走着,云中猛的抓紧仅剩的裙带,使劲摇着头,眼中蓄着泪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郡主,莫要扫了在下的兴致哦!不然,我可不能保证对你能有很多耐心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一丝尊严被步夜撕碎,他笑的让云中感到脊背发凉,比刚才被火炙烤着还要恐怖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刺激,郡主何故挣扎…明明郡主都氵显了呢…”


      (云中别过脸去,不愿再去看他,渐渐也停止了挣扎,像是接受死亡一般坦然起来。)


        阖不上的绝望,就算是梦,也该醒了,只是这是堕落的地狱。


【暮色】

        世人都说,莫刀先生文章一字难求、半言胜千金,哪怕只是做他的研墨人,也该开心好久了。


     (呵…呵呵,云中抬手摸了摸拴住自己脖颈的铁链,觉得讽刺极。他明明就是个恶魔…)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这幅表情,怕不是又再编排我的坏话?哈哈,无妨、无妨,这样的你,才有点生气,我才更喜欢呢…”


       暮色坐在木椅上,拽过铁链,云中被带到他的两腿之间,猛的咳嗽了几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刚才不是还挺能耐吗?怎么轻轻拽了一下小云中,就咳的不行了?”


       暮色想举起烟斗,又忽的想到云中不喜烟味,随即笑着放下,俯身凑到她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我可是为了你连烟都可以戒掉,不过你也知道,瘾,只能转移呢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暮色染着乌色指甲的手划过云中有些颤抖的脸颊,忽然猛的一掐,摄开她的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说不出我爱听的话,不如用什么把嘴巴堵满就好了,”暮色朝云中诡异一笑,“正好,我也有些按耐不住了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我…爱你,永远留在…我身边…永远都这样…乖乖的就好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口腔被堵满,脖颈铁链又翻涌起窒息感,云中感到生不如死。


        红烛馆,早已糜烂一意芳菲。




(滇离与十四夜放下一篇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31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