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

Carry on regardless.

【花亦山乙女向】不论西厢”

⭕️🔪🔪🔪BE向预警

⭕️出场:暮色/伽华&郡主

⭕️灵感来源:


      “情可以使人生,可以使人死。”若能参透其中道理,自能成眷属,不若,终是陌路。


⭕️喜欢就多点点小红心♥️吧(有效催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 分割线 ———


【暮色】“真心假意都已经不必再说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暮色先生不愧是大景著名作家,随口说出的话似乎都能困住我好久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云中背朝暮色,言语中不尽讽刺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感到可悲而可笑,自己被他三言两语竟打发了如此长的时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并非如此,那些话我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出自真心而非逢场作戏?暮色先生说起谎话也是如此熟练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云中急忙接过话头,转过身看着暮色,面容冷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什么你在我便不抽烟、什么成年人的回礼…瘾自可转移,呵,真是可笑,编织那么多谎话,倒也费心思了,只是她不再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难道你真的感觉不到我的心意吗?”暮色走上前,突然拉近和中的距离,松香伴着红烛光,缭绕其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愚笨,自然看不到一些有的没的,暮色,我不想再去探究你话里的真假了,有些东西失去一次后就再也不会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云中不动声色的退步拉开些距离,曾经她迷恋过的松香气息,如今是她最不想面对、也最不想回忆起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能不能给我个机会?或许我做的不够到位,但是,我对你的心意是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暮色!不要…再说了,既然我决定好了,你也不必如此了,我们之间…就当是你某篇小说未竟的结局吧!不必参透,也没有必要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云中说罢,咽下一声哽咽,望向暮色的视线有几分模糊。


        暮色有些愣在原地,看着云中远去,他竟是挪动不了一步去挽留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阖上最后一滴眼泪,再不回头,从此总总,他与她终是陌上殊路、不复相见。


【伽华】“情可以使一个人不顾一切的想让让另一个人活下去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!云中…是我来晚了…是我错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王权纷争的混乱间,刀戈相向。

        被不同的人群冲散后,云中迎战了一会儿,她扫视了一圈,看到了伽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伽华,小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!”


        应声倒地,剑刺入云中的胸口,她终是没忍住下意识的动作,替伽华挡下这么一回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也许就只有这么一回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伽华看到云中在自己身旁倒下,愠色渐深,厮杀的愈发眼红。


        云中…坚持住、坚持住,很快了…等我…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伽华的衣袍上都浸满了陌生的血,他抹了抹嘴角的血迹,一刻不敢松懈,赶到了云中身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我来了,你看看我,我带你一起回家,不要睡着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伽华扶起云中的上半身,只是胸口血已洇了遍,根本赶不上救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云中有些艰难的抬起眼皮,头眩晕、胸口像是漏了个窟窿一般,疼痛至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伽华…我也不知道…等我反应过来时就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字句艰难,伽华凑近她唇边听着,忽的眼泪就落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抱歉…你不会有事的…云中,你撑住,我们一起回去…一起回去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伽华视线都有些模糊了,刚想要抱起云中,却被云中紧扣住了手,“伽华,不用救了,我这样…已经快…我不后悔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云中已经感到自己出气多进气少了,若不是伽华还紧紧拥着她,她感觉自己早已没有呼吸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伽华…要记得我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!云中…都是我,不该将你卷入其中…”伽华感觉到云中手一软,身体都颤抖起来,他枯坐在地上,身上战斗过的伤口还在冒血,只是他感受不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更为痛苦的悲伤麻痹着他,更为残忍的分离割裂了他的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有下属来寻伽华,他才恍然回神,语气喃喃,轻轻抱起云中,她嘴角还挂着笑,若不是胸口血迹瘆人,真以为少女只是安然入睡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做我的王妃吧,不会再让你这般疼了。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