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

Carry on regardless.

【花亦山乙女向】我爱着你,哦对不起。”

⭕️病娇向私设(ooc预警

⭕️出场美人:滇离/十四夜/伏玄/星河/夏泰&郡主

(感谢评论区积极留言的uu们🌹🌹🌹

⭕️灵感来源《无人区玫瑰》


     “要留住你,所以遮住你眼睛。”


⭕️指路步夜和暮色⬇️https://momomoshui56354.lofter.com/post/74f05da5_2b86b47c6?incantation=rzaoPjldlSaO 指路花亦山F5和哥哥⬇️https://momomoshui56354.lofter.com/post/74f05da5_2b86ad035?incantation=rzPKbr6urDEZ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 分割线 ———


【滇离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卑鄙?呵,到现在才发现,可真够蠢的呢。”


      (云中手腕处被带上了一对状着银针的手镯,只要碰到滇离稍加反抗,便会刺伤滇离。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(她内心矛盾至极,不想伤害滇离,更不想就此沉沦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还没抉择好?看来,你也是爱着我的呢,云中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滇离猛的靠近云中,她没来得及抽回双手,银针划开滇离胸前的肌肤,渗出血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无妨,这点伤对我来说亦不算伤,快说你爱我,我就考虑原谅你…”


      (云中感到无法开口说出这种话,朝后退了退身子,摇摇头看着滇离。)


       “啊!放开!滇离,你疯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滇离眸中忽的染上怒气,推倒云中,将她挣扎的双手锢在头顶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呵,我是疯了,不说也没关系,反正你也逃不出我的掌控了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染着血的爱意,频频叫嚣、在黑暗之中。


【十四夜】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还是准备什么都不说吗?”


     (云中此刻被反缚着双手,跪坐在地上仰视着十四夜,她眸中尽是疑惑,她不明白为何他会如此执着于自己说不出口的假话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姐姐不乖,换作旁人,十四夜早就将他们除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十四夜有些暗哑的声音响起在云中耳边,她心底陡然一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…姐姐放心,十四夜最喜欢姐姐了,不会这么对姐姐的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咳咳…你喂我喝了什么?!”


        十四夜忽的拿起一旁的药喝了下去,随即渡到云中口中,满意的擦了擦她的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一些能让姐姐说真话的药。”


      (当身体传来逐渐明显的燥热,云中才觉到不对劲,这…明明是情药…十四夜…为什么要这样对我…)
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真是固执呢!这么热了也不肯说吗?”十四夜状若无意的抚过云中的肌肤,黑丝绒手套的质感让云中更感焦躁难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忍着很难受吧…无妨,说出来,十四夜一定都满足姐姐的,不会让姐姐再难受的…”


      (云中好不容易撑起些许清醒,抬眸看向十四夜的红眸,那双她曾以为受过伤害的需要抚慰的眼睛,如今恍若阎魔一般,泛着诡异的光。)
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!真是不听话…姐姐这么讨厌十四夜吗…”察觉到云中似乎要咬舌自尽,十四夜即刻将手指伸入她口中,抵住她的贝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姐姐,和十四夜一起万劫不复吧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无法控制的气息弥散,红眸中,是身前那人娇艳欲滴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活在黑夜,不若一起永不见光明。


【伏玄】

        “郡主以为,还能逃跑?哈哈哈哈哈…真是可爱,不愧是郡主,让在下好生佩服…”


      (云中身上有很多伤口,她以为是意外,实则一步步都是伏玄早已设好的陷阱。)


     (此刻,她颈肩处伤口的血汨汨流出,疼痛让她倒吸一口凉气,也没注意到眼前那人有些微妙的表情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疼!”


        伏玄一下子将云中抵在墙上,对准她颈间的伤口,咬了下去。云中甚至能感觉到伏玄的尖牙蹂躏过的痕迹。


       “云中郡主早些放弃挣扎为好,被我看上的猎物,都已经死了,只有郡主还好好活着,所以…郡主可不要辜负在下一片心意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伏玄从她颈间抬头,嘴角有殷红的血,逆着光,然红眸中依然闪烁着可怖的神色,云中都没意识到自己被吓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疼的话…我也没办法,不准再哭,郡主如今堕落成这副模样,不知道被别人看到,会是…”


      (云中慌忙捂住他的嘴,恳求他不要再说,泪像断了线似的,流个不停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害怕?原来郡主是怕这个呀…”伏玄勾起笑意,指尖从她唇开始向下游走,摸到锁骨处时忽的顿住。


       “云中郡主,你说,如果在这里留下痕迹,是不是你这辈子都不会再离开我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伏玄眸中隐隐有兴奋,望向云中愈发惊恐的眼神,咧着嘴角,抵住她的下巴,朝锁骨处肆意侵略。


     (云中眸中一开始还是惊恐无比,再发现自己根本无望离开后,逐渐无神、麻木起来,身体似也感觉不到什么疼痛了一样,也不再挣扎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只这一点可不够,郡主,给我更多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无神明来相救,无药剂来缓解,疼痛在血液中暗流,涌动起早已绝望的心。


【星河】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不可以用这种表情看着我哦…”


      (云中被禁锢在不见天日的小屋中,仅有窗口渗进一丝光线,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眼前那人。)


      (云中感到十分后悔,后悔当时一碗藕粉无意救起了他,救起了这般的人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除了眼睛,哪里都是美的,星河对殿下如此温柔,殿下还有哪里不满意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星河单膝跪着,看着被堵住嘴、缚在铁锁上的云中,眸中尽是柔情,全然无恶人模样。


     (云中心底不由得一阵轻笑,真是糊涂,被他的好皮囊骗了个干净!真是糊涂至极…)


        “星河心目中的殿下可是很乖的哦!只是现下的殿下看着不乖,无妨,星河教教殿下…”


     (忽的双目一黑,云中感到失去了视觉,有什么冰冷的液体从眼眶中流淌在脸颊。)


       “殿下抱歉,这样的殿下才是星河爱着的殿下呢…”星河给云中缠上纱布,血一层层渗透出,更添残破的美感。


       “殿下,星河永远都是最爱着你的、永远都是殿下最忠诚的人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殿下,要了星河吧…不过殿下看不见,星河会一步步把自己送给殿下的…”


     (耳畔传来星河摄人心魄的低语,在云中听来像是来自地狱的回声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…星河永远…爱着殿下…”


       蓝色的蔷薇衰败在无法声张的夜晚,和莲花一同颓靡。


【夏泰】

     (眼前那人一点一点靠近,水渍漫开在云中脚边,直到今天,她才意识到,夏泰骨子里是邪恶的塞壬,一步步将她拉下深渊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不要怕,我…不会伤害你的…只要你一直这般乖乖待在我身边…我们一起过很久很久…不离开…好吗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夏泰拥住云中,身上的水沾湿了云中的衣衫,黏腻的触感让云中冥冥中感到,如果拒绝了夏泰,怕是无法挽回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夏泰,别闹了,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与生活,放我离开,好吗?”


     (云中轻轻拍着夏泰的后背,语气轻和,试图让夏泰稍稍理智一些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所以你还是要离开我吗?”夏泰把云中抱的更紧了,头深埋在云中颈窝,语气有些闷闷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夏泰,听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!云中,你今天不可以离开…以后…以后也不能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夏泰情绪忽然激动,眸中也不复往常那般清澈,他紧紧握住云中手腕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!不要…我不会水…”


       夏泰拉着云中,将她推到水中,看着她浮沉着挣扎,面容却是丝毫无松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说你不会离开我…”


     (云中挣扎了一会儿,便失去了力气,听到夏泰的话,本也不愿回应,现在更没力气回应,身子直直下沉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咳,夏泰…”


     (意识涣散的前一刻,云中忽的被夏泰救起,他渡了一口气给云中,来到浅一点的海域,将她温柔的抱在怀中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云中,我…我只是太爱你了…所以听到你说想离开,才会做出那种事…抱歉…”


     (好不容易回神几分的云中听到夏泰这般说着,早已不再相信,只想着要离开夏泰,离开刚才那种快要淹死的感觉。)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快说你不会离开我…”夏泰看向云中,眸中一片平静,看不出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是不是像你们那边人说的那样,和心爱的人结合之后,两个人就再也不会分开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夏泰看着她沉默不语,眸中逐渐翻涌起别的情绪来,早被压抑下去的欲望此刻逐渐明显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云中,不要挣扎,不然,会更疼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…再也不会分开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水中荡漾起的波浪,冲洗着淡淡的血迹,掩盖住痛苦的呻吟。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



评论(10)

热度(38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