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

Carry on regardless.

【彩虹社doper】“More than l know l shuold do "(1)

🌈🔪🔪🔪BE向 私设 偏救赎向(?)

🌈❤️💜CP不多说

🌈Ver第一人称视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 分割线 ———


1_

        “学生会主席,也不过如此!”撂下这句话,那群混混才住手,晃悠着走出了小巷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倚在墙上,身上还流着血,撑着力气我踉跄着起身,借着几分月光,我朝那群人投去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灵魂上的标签都指向意外死亡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没多在意,只不过用我的超能力提前查看了他们的灵魂归宿。


        踏过地上的血迹时,血腥味我也不再觉得刺鼻。


        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,反正早就对疼痛麻痹了。我心里这般想着,又从地上拾起破损的衣服,就准备这么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等会走!伤口要先处理!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是我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,doppio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刚走出巷口拐弯,突然被拽住了手腕,回过身去,看见一个紫红色头发的男生站在我身后,一脸担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很奇怪,我看不到他的灵魂,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很抱歉,我不是故意拦住你的,只是你的伤口确实有些严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见我神情淡淡不作语,他又有些慌乱的解释着,一个身材高大的男生露出这种局促来倒平添几分滑稽。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虽然不知道他灵魂是否存在,但其实他的声音听上去,充满着活力和能量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,不过没关系。”我下意识回绝,准备抽回手腕,但是却被他抓的更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会处理,不会耽误很久的,所以可以让我帮你处理一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近乎恳求的语气让我感到几分无法理解,明明只是偶遇而已,何故对我如此热情。但不知是什么心理在作祟,这次我没有拒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随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太好了,走这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我叫doppio,是学校一年级的纪律委员,虽然我之前是不良少年,不过我在慢慢变好呢!对了,你叫什么?怎么会受伤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doppio从我坐下听任他处理伤口开始,就一直兴致高涨的说这说那,挑染的刘海在路灯下显得格外惹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Ver,三年级学生会主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他是那个一年级传的沸沸扬扬的纪律委员,不过倒也没有那些传言中那么冷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Ver!原来你就是那个会长!我好开心能见到你,哦对,接下来可能会有些疼,会长若是觉得疼的厉害记得和我说,我会调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doppio的思维,有些跳跃,说完他又看向我,黄绿的眼眸认真极,我突然感到有些想回避,就咳了几声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抱歉,一定很疼吧会长,我再调整一下就好…”听到我咳嗽,他又立即有些慌张,力度都轻了几分,低下头去检查我的伤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他紫红色的头发,其实他动作自然而又轻柔,就像是烂熟于心的习惯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忽然觉得伤口有些反常的痛起来,这种感觉又立刻弥散在我心里,像是灵魂深处破碎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doppio,为什么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锵锵!现在就没问题了,会长怎么了吗?”他包扎完伤口之后笑的十分开心,又满意的抬起头,露出询问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多谢你了,虽然我之前没觉得有什么,但总之,很感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没能问出口,第一次见问出“为什么你没有灵魂”的话实在是太奇怪、也太没礼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会长,我们现在就是好朋友啦!”他眉眼弯弯,说话声音有几分激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朋友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建立一段关系的,我喃喃自语,忽的想起在学校被孤立的种种,有些凄凉的笑出了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会长不开心的话,可以和doppio说说看的!不过若是会长不想开口话,doppio就陪着会长这么待着也可以!”

        似是感到我的情绪,doppio又滔滔不绝的说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我听完他说的,怔愣了片刻。

        好熟悉的感觉、好熟悉的话语,就好像之前也听到过一样的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又抬头看向他,灵魂依旧是一片雾岚,待我想细看时,却又猛的头痛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不急这一时,doppio既觉得我们实好朋友,以后接触的机会想必也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早点回家吧,doppio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会长你先走,你受伤了我看着你走到我看不见的地方后,我再离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躲开他有些直白炽烈的目光,看了看那些包扎细致的伤口,起身逐渐消失在路口。

        也逐渐消失在doppio的眼眸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应该也快到家了吧。



(未完待续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